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司马镇开展“温暖过冬 情暖万家”集中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1 14:40 信息来源:金乡县司马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寒潮来袭,为确保辖区内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近日,司马镇在辖区内开展“温暖过冬  情暖万家”集中走访活动,启动仪式由镇党委书记张亚敏主持,司马镇全体镇村干部、县驻村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张亚敏强调,镇村干部要结合这次“温暖过冬,情暖万家”集中走访活动,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困难群众的生活安排好,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取暖问题,要结合实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急难问题,让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启动仪式后,镇村干部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暖风机,并详细向他们讲解暖风机的使用说明,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求,叮嘱他们在严寒天气要做好防寒措施,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给镇村干部联系。

“党和政府政策好,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经常给我们送来生活用品,现在天冷了,又送来了暖风机!”工作人员的到来,让邵庙村的张秀英老人喜笑颜开,一个劲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温暖过冬  情暖万家”集中走访活动,司马镇共筹集资金10余万元,采购600台暖风机迅速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保证所有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陈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