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鱼山街道小楼社区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13 11:38 信息来源:金乡县鱼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11与12日上午,鱼山街道小楼社区辖区内的爱心企业海燕床上用品批发中心、靓妆洗化百货、舒乐佳鞋行、康宁洗化、箱包饰品大全一行来到来到小楼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现场捐赠了口罩4000个,巴氏消毒液20桶,酒精10桶,喷壶20个。“快过年了,疫情防控又严起来了,看社区的工作人员这么辛苦,光宣传防疫事项就来店里好几次,我们也想贡献一点力量。”

为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入冬以来,小楼社区按照鱼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值守、宣传、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多次安排网格员深入网格逐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说明工作,充分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一些爱心企业也在接受宣传的过程中主动加入到防疫工作中来。

“在疫情防控期间,这些企业能够挺身而出、慷慨解囊,充分展示了危难时刻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英勇担当。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让群众安心过个好年。”小楼社区党委书记李开印说。(王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