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鱼山街道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违规违纪案例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16:36 信息来源:金乡县鱼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党纪国法和思想道德防线,1月14日,鱼山街道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违规违纪案例通报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张永涛通报了全县2020年第四季度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要求与会人员切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牢记宗旨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能够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党纪法规的各项规定,并从以往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当前,河北、黑龙江等地出现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广大党员干部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围绕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