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司马镇: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普及利用度
发布日期:2021-01-15 09:42 信息来源:金乡县司马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司马镇开展“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主题宣传推广活动。通过现场注册、发放宣传彩页、操作手册,进一步提高“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的普及利用程度。活动中,通工作人员的现场解答,帮办代办,极大地提高了参与群众对“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的认识和了解。

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司马镇通过多举措齐头并进的方法,把“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的推广宣传落到实处。

一、领导重视,精心安排。“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线上渠道,我镇主要领导把两项APP的宣传推广活动当做重要政治工作来抓,召开全镇职工、村干部宣传推广会议,从APP的重要性到使用全方位进行讲解,积极调动大家的宣传推广及使用积极性。

二、职工带头,增强实效。为提高“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的使用和推广,发放APP使用明白纸,尽可能实现在APP中便民业务办理。同时,建议职工对周围亲人、朋友积极进行宣传推广和帮办注册、使用,让我们的宣传推广工作不留死角。

三、线下+线上,全方位推广。线下,利用司马集市,摆放易拉宝,分发宣传彩页,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对“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进行宣传推广活动。同时,立足司马镇为民服务中心和各村级便民服务站开展APP宣传推广工作,部分可办理业务在APP中进行帮办代办,最大化的提高APP的宣传率和利用率;线上,利用“司马印象”官方微信公众号,加强对“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的宣传,讲解APP中所涵盖的便民服务,加强人民群众对APP的了解和使用。

四、利用走访,加强宣传。根据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利用“温暖过冬”及扶贫等走访活动的同时,加强对“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的宣传推广。

下一步,司马镇将“爱山东”APP和“济时通”APP的宣传推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不断地改善民生,为营造一个和谐、美好、欣欣向荣的司马不懈奋斗。(胡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