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王丕街道召开迎新春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16:34 信息来源:金乡县王丕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形成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进街道双拥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经街道党工委研究举办一次王丕街道迎新春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会议定在202115日上午9点到11点

举办地点街道主大楼二楼会议室参会人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部分街道在职和专项公益岗人员(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齐唱《咱当兵的人》,并且请专项公益岗和退伍军人代表分别介绍自己的军旅生涯,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当优秀复转军人;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张现勇代表街道党工委发言,并介绍了我街道的双拥开展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共享建设成果。并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为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全面营造关心、照顾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