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金乡街道:积极推进“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采集,提高精准化、便利化政务服务新水平
发布日期:2021-01-06 16:08 信息来源:金乡县金乡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加强行风建设,切实提供便民服务,打造高效政务服务水平。近日,金乡街道人社部门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各社区、村居,积极开展“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采集工作。

据了解,“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可在政务服务平台以及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第三方应用上呈现,方便群众、企业在网页端和手机移动端实时搜索。能够实现,查询所在辖区范围内人社业务服务窗口的详细办事地点、服务时间及服务范围,快捷享受社保参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社保卡、就业创业等多项便民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10个城市社区和9个农村社区的信息采集上报工作。全面建成后将实现线上精准导引,使人社业务更加“易懂、易索、易办、易得”。(陈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