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王丕街道开展双拥优抚对象温暖过冬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16:35 信息来源:金乡县王丕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充分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人员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工作传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党的基层基础。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在全街道范围内深入开展双拥优抚对象温暖过冬大走访活动,以遍访全街道优抚对象家庭,排查优抚对象温暖过冬情况为方式,全街道所有机关党员干部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到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亲属家中,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摸排双拥优抚对象家庭温暖过冬及家庭经济情况,优抚对象家庭的诉求努力解决优抚对象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地解决优抚对象的合理合法诉求,依法维护优抚对象合法权益,保障优抚对象温暖过冬、和谐过冬。从而进一步弘扬双拥传统,形成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进街道双拥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