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王丕街道积极开展双拥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15:14 信息来源:金乡县王丕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9午,街道组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部分街道在职和专项公益岗人员(退役军人),部分优抚对象代表到羊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刚同志的带领下,首先经刘邓雕塑到革命烈士公墓前,表达对先烈的深刻缅怀和崇敬之情。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碑廊、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等,仔细观看了纪念馆里大量的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详细了解了王杰烈士的成长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奋勇与执着。通过聆听羊山战役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个个可歌可泣的真实感人故事,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爱国的感人故事,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在革命战争年代,军人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个人前进方向的动力,进一步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我街道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