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致敬英雄,缅怀先烈!高河街道组织退役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4 09:41 信息来源:金乡县高河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分享

1013日,高河街道周油坊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组织全村退役老兵前往金乡县圣大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先烈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以伍千里、伍万里兄弟为代表的志愿军战士在长津湖地区,在冰天雪地里奋勇杀敌的壮烈故事,现场参加活动的退役老兵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这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上的有意义。

“今天观看《长津湖》这部影片,让我深深地感觉到生于华夏,生于盛世是何其荣幸。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他们的鲜血和身躯换来的。如今和平盛世我们更应该践行好退伍军人的职责和使命,在群众当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观影结束后,退役军人申诺榜说出了观影人员的心声。

高河街道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胡树青介绍说:“除了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除了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做好辖区退役军人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革命英雄主义教育的时代活力,更好凝聚辖区发展的蓬勃力量。”(董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