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马庙镇召开第三季度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14:31 信息来源:金乡县马庙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强化震慑和警示教育效果,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10月18日上午,马庙镇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报会,镇两委成员,镇、村党员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

会上,镇纪委书记于伟传达了县纪委第三季度典型案例通报,宣读了《关于马庙镇2021年第三季度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报》,并对我镇发生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曝光。

镇党委书记张剑在案例通报后强调, 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身边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党纪意识和法治观念,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马庙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尹延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