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2 16:29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凯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广民、耿清瑞、曾黎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文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3名,实到2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金乡县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各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县选举委员会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安排意见草案;表决通过了县选举委员会关于2021年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意见草案。

县法院院长冯燕杰,县检察院检察长揭向东,县监察委、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各镇街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办事机构成员拟任人选,县直选举工作指导组拟任组长,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期间,还召开了县乡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于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