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重庆市万州区白羊镇考察团来我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14:59 信息来源: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9日-21日,重庆市万州区白羊镇党委书记李树林带领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文,副县长耿鹏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金山公园、北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山东凯益食品有限公司、国际蒜都中心、崔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村、凯盛数字农展中心、县人民医院、大蒜国际交易市场、康华乳业等实地参观,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了解我县新城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

考察团对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金乡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值得万州白羊镇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互促共进、互利共赢,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王建文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金乡县与白羊镇建立东西部协作,是政治责任和光荣任务,也是金乡县学习先进经验、促进自身发展的重要契机。下步,金乡县将继续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立足两地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发展优势,聚焦产业、旅游、人才、消费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拓展发展领域,与万州区白羊镇一道,共同谱写金乡白羊合作发展新篇章。(金乡县发改局 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