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召开水务工作暨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3:44 信息来源:金乡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8日,水务局召开水务工作暨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水务工作要点。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以“开局就是战斗、全年都要攻坚”的姿态,推动水利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安排部署了《2021年金乡县水务工作要点》,并对水务局先进个人和水资源专职管理员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提高干部执行力,推动工作实效再提升进行了发言。

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程建设、防汛、安全生产、环保督查等多重任务,水务局勇于担当,迎接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战胜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今年,我们又将面临一系列新问题、新挑战,必须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意识,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一线、水旱灾害防御一线、水资源管理一线、水行政执法一线、河湖管理一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一线发扬闻令而动、实干担当的攻坚精神。

李明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干部执行力的体现就是坚决服从、马上就办、立即落实,做到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特别是在水利项目建设中,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善谋善为,善作善成,心思放到一线、工作抓到一线,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面开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