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金乡县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备案制) 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公示和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5 17:35 信息来源:金乡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金乡县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备案制)面试已结束,根据简章规定,现将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将考察和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须于2021年8月2日(星期一)前提交本人人事档案。档案要求密封完整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印章。如需开具调档函,请到金乡县教育和体育局北二楼人事科(金乡县金山街中段)开具调档函。

档案提交地址:金乡县教育和体育局北二楼人事科(金乡县金山街中段),联系电话0537-8772185。

本人人事档案在金乡县教育和体育局或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考生请电话告知。

二、体检

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务必本人携带身份证,于2021年8月2日(星期一)下午2:30-3:30到金乡县教育和体育局北二楼人事科(金乡县金山街中段)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费自理。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见体检通知书。

不按规定时间领取通知书的,视作放弃体检。

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熟知《体检通知书》的体检须知,并严格按体检须知操作。

2、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通知书》(二证缺一不可)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体检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3、体检表中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的内容(姓名除外),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后果自负。

4、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5、有关考生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察和体检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7-8772185

附:2021年金乡县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备案制)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2021年金乡县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备案制)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5日

2021年金乡县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备案制)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