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乡县卫健局开展2021年“慈心一日捐”暨“人口关爱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16:41 信息来源:金乡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局机关“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7月27日上午,金乡县卫健局组织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善行暖民心”为主题的2021年“慈心一日捐”暨“人口关爱一日捐”活动。

募捐活动遵循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的原则,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积极参与,为促进社会和谐尽上一份微薄之力。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海威带领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机关各科室、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响应,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温暖社会弱势群体。

“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金乡县卫健局“慈心一日捐”活动共募集善款11300元。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提升思想道德素质,为全县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贡献卫健力量。

近年来,金乡县卫健局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持续开展“慈心一日捐”、“困难帮扶”、“金秋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特殊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