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及采纳
索  引  号 11370828593615886A/2022-001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及采纳
成文日期 2022-01-2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征集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20 10: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一、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过程

为认真做好2022年民生实事的征集工作,县政府坚持早谋划、早启动、早部署,自去年10月份通过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发布征集公告,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同时,按照务实创新、积极作为、惠民便民的要求,认真组织各级各部门单位研究提报,共征集到实事项目及建议39件。

二、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原则

(一)贴近现实。所提实事项目贴近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县委、县政府重要部署和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相衔接,贴近生活,是群众普遍关注、迫切需要解决、与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二)惠及广泛。所提实事项目充分体现全局性、均衡化和普惠性,具有公益性和较广的覆盖面,尽量使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果。

(三)切实可行。所提实事项目充分考虑金乡实际需要和基础条件,确保切实可行,原则上能够在2022年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

经过前期的广泛征集、多轮筛选、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积极对接上级,做到与上级要求相承接,并经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共确定10项县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关于征集2022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art/2021/10/28/art_26409_2719189.html

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