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国资国企信息 > 国资国企监管
索  引  号 113708280043358015/2022-001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组配分类 国资国企监管
成文日期 2022-01-0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金乡县德盛粮食储备有限公司2021年1-12月份负责人重大变动、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分享

一、主要负责人变动情况:

任命刘奎为金乡县德盛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二、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我公司承担建立的县级成品粮应急储备任务,应急成品粮(面粉)700吨储备任务,已由金乡县发改局、财政局、农发行三方联合顺利完成验收。月底,全市政策性粮油全面清查小组莅临我库进行指导检查工作。我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积极配合此次清查督导检查。

12月份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职工权益得保障,积极参与创城及疫情防控等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