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治安管理
索  引  号 1137082800423076XM/2022-007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公安局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成文日期 2022-03-2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金乡县局治安大队到王丕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2022031515124992

3月15日,金乡县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到王丕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王丕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值班点等疫情防控站点进行实地督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对返乡人员的摸底排查、应急处置等工作安排。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务必要压实责任,规范流程,对辖区内返乡人员信息要严排查,做到底子明、台账清、防控准。同时街道域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不可麻痹大意,打起精神,戴好口罩、穿好防护服,勤消毒,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守护好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