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治安管理
索  引  号 1137082800423076XM/2022-008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公安局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成文日期 2022-04-2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金乡县局治安大队到新建易制爆企业现场指导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
分享

20220330153131402022033015313103

为加强涉易制爆化学品企业的监管工作,3月30日上午,金乡县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到胡集辖区济宁化工园区2家新建涉易制爆化工有限公司,现场指导易制爆化学品储存场所建筑工地建设和安全防范管理工作。

检查中,民警了解了2家企业涉及易制爆危化品的种类、数量及所建储存场所地址、库容等基本情况,现场查看了建设储存库的安全距离、所用建材和功能分区是否合理,查看了危化品流向登记各类台账设置、视频监控等“技防”设施、配备状况,指导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及时健全完善各类管理登记台帐及安全防范制度建设。同时民警向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了易制爆化学品知识宣传,要求企业规范管理使用危化物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企业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