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治安管理
索  引  号 1137082800423076XM/2022-008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公安局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成文日期 2022-04-2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金乡县局治安大队对疫情防控点保安人员执勤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分享

2022040816244228

为加强保安行业疫情防控工作,4月7日至8日,金乡县局治安大队对全县疫情防控点保安人员执勤服务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

参与疫情防控执勤的360余名保安人员,均来自32家保安公司、物业和银行部门,分布在全县130余个防控点,和镇街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全力配合党委政府落实防控管理工作。督导检查过程中,民警实地查看防控点管理情况,保安人员工作环境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一部分后期保障问题。同时督导所属公司、单位为保安人员尽力配齐配足防护用品,全力保障自身防护需要。驻点保安人员千方百计掌握小区、防控点周边居民动态、了解需求,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居民群众的实际困难,保安人员的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