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治安管理
索  引  号 1137082800423076XM/2022-0086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公安局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成文日期 2022-04-2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金乡县局李巍局长检查指导派出所工作
分享

20220415083435092022041508343584

4月14日下午,金乡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巍到王杰派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

李巍同志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针对当前疫情排查数量不断增大、排查批次不断增多的实际,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心、细化工作措施,要固定专人负责,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二是形成工作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确保疫情排查、随访不漏一人,把风险降到最低。三是主动作为加强队建。提升所队整体执法办案水平。要立足现有条件,主动开展“脏乱差”整治,高标准推进工作生活环境整治。要加强队伍警容风纪管理,及时纠治着装混乱、个人形象不佳等问题,要教育和引导民警,树立理性、平和、文明执法理念,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业务工作,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加强队伍管理,确保人员思想稳定,队伍不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