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法规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金政发
索  引  号 11370828593615886A/2022-008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金政发
成文日期 2022-04-2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金政发〔2022〕5号关于公布金乡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分享

各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县政府编制了《金乡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县委同意,现予公布,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应当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决策草案未经合法性审查或者经审查不合法的,不得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二、各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认真做好决策草案拟定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

三、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县委、县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实际情况,确需对目录进行调整的,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论证,提出调整建议,按程序报经批准后公布。

四、目录实行年终总公开制度。年底前向社会公示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完成情况。

附件:金乡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金乡县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金政发〔2022〕5号关于公布金乡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doc

金政发〔2022〕5号关于公布金乡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2).pdf

附件

金乡县人民政府

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完成时限

1

金乡县“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

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3月

2

金乡县城市绿线管理规定

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

3

金乡县城市绿化管理办法

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

4

金乡县公共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管理办法

县审计局

2022年6月

5

金乡县中医药发展及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

6

金乡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

7

金乡县现代水网建设规划

县水务局

2022年12月

8

金乡县防洪规划

县水务局

2022年12月

9

金乡县节约用水规划

县水务局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