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街动态
【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化雨镇:“好妈妈”培训班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2-05-12 11:07 信息来源:金乡县化雨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

家庭是培育孩子成长成才的第一所学校,良好的家庭教育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为认真落实妇女儿童关爱提升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涵养优良家风、实施科学家教、建设文明家庭,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11日,化雨镇妇联在北苏社区开展了传承家风家训之“好妈妈”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互讲、互晒、互亮、互学的方式进行,从感恩教育、夫妻相处,子女教育及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对女性在家庭教育中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夫妻之间如何和睦相处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对了解农村女性群体的情况,提高农村妈妈的家教素养,扩大家庭教育的影响力,推动营造和谐有爱的家庭教育环境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只有每一个小家庭都幸福,化雨镇这个大家庭才能有更好的发展。(王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