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治安管理
索  引  号 1137082800423076XM/2022-009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公安局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成文日期 2022-05-1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金乡县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入住旅馆专项检查
分享

20220510104735182022051010473588

5月9日,金乡县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联合城区派出所对旅馆业、酒店等未成年人入住开展专项检查。

行动中,民警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台账、抽查消费者年龄、询问经营负责人等方式,仔细检查了旅馆是否按要求在显著位置摆放了未成年入住“五必须”标识牌,查阅了未成年人入住台账、询问工作人员接待未成年人入住流程,重点检查了旅馆经营者是否知晓“五必须”制度。同时结合日常办案,向经营者现场说法,要求大家要树立守法经营、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意识,助力社会治理,推进法治建设。此次行动共检查旅馆11家,一家因不如实登记未成年人入住信息被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