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治安管理
索  引  号 1137082800423076XM/2022-009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公安局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成文日期 2022-05-1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金乡县局组织调研指导派出所亮点创新工作
分享

2022051010291009

5月9日,金乡县局组织指挥中心、政工室、治安大队、攻坚办等,到化雨派出所调研指导亮点创新工作。

联合调研组听取了派出所有关基础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情况汇报,对提出的派出所运行机制想法表示肯定。随后现场查看了功能分区设置,指导了基础建设细节要求。就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在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的基础上,着力提高驾驭社会治安的能力和水平,推进辖区社会治理现代化。一是基础工作亮起来。总结提炼、推广工作亮点,思考如何利用“两队一室”机制改革契机,抓实工作模式,找准方向、突破口,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科学化、智慧化。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吃透社会治安状况、社情民意,统筹兼顾,创新工作思路,预见性地开展工作。三是抓实基层基础工作。要传统+科技并驾齐行,主动服务实战应用,抓实、抓牢、抓细基层基础工作。四是突出担当作为。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打防结合,推进镇域社会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