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乡要闻
蒜小宝人才驿站、安家驿站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5 15:09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4日,蒜小宝人才驿站、安家驿站揭牌仪式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晓东,市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志国,我县县委书记郑士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耿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兆胜出席活动。

郑士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驿站的启动运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长期以来关心金乡、支持金乡、建设金乡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郑士民指出,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在项目审批、落地建设、向上争取、攀登进阶等方面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金乡县进一步优化机制、创新模式,搭建蒜小宝安家驿站、人才驿站,开展帮办代办、政策解读、资源共享、文化宣传等服务活动,全面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助推项目高效落地建设。

郑士民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企业家至上的理念,用活用好“招商”“安家”“人才”驿站等平台,立足自身实际,最大程度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广大投资者创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市直部门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金乡发展,邀请更多企业集团、专家学者来金考察调研、投资兴业,把更多的高端项目、人才、资金推荐到金乡。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秦明在讲话中说,金乡是著名的大蒜之乡、诚信之乡、长寿之乡,产业基础完备,农业特色明显,环境宜居宜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金乡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这次蒜小宝人才驿站、安家驿站的成功揭牌,是金乡县双招双引工作的创新实践,也是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驿站设立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推行服务不见面、需求马上办,创新人才引进打法,对于吸引人才走进金乡、了解金乡、宣传金乡、开展合作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秦明希望金乡县以此次驿站揭牌为契机,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引才模式,打造县域引才工作示范样板,争创全国全省立得住、叫的响的人才工作品牌。期待更多的专家和人才来金乡、来济宁创造价值,实现梦想,我们将秉持兴才、安才、富才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人才施展才华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到蒜小宝招商驿站进行参观交流。

县领导高广民、赵仕福、王允东、孙和平、张思宝、李峰、赵磊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开门好。特别是在抓好产业链招商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招商模式,建立企业联盟招商机制,运营“蒜小宝”招商驿站,打造北京飞地中心,搭建起社会化招商、以商招商平台。创新做法受到上级领导肯定和好评,并被省级以上多家媒体宣传推广。招商驿站运行一个多月以来,先后举办各类招商会议8次,招商培训班2期,接待外地客商80余人次,推动睿安生物基共聚酯、果蔬健康食品深加工2个重点产业链项目顺利签约,为我县产业发展增添了后劲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