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乡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1:11 信息来源:金乡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5日,金乡县卫生健康局在王杰广场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县计划生育协会、县妇幼保健院、青华伟才等5家托育机构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面、悬挂横幅、发放各类婴幼儿宣传折页及科普读物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和省市关于婴幼儿照护服务相关政策法规,并围绕婴幼儿预防接种、安全防护、疾病防控、行为习惯培养、智力开发等方面的育儿知识进行科普,引导家长们要高度重视早期照护和教育,并就生活照料、保健护理、膳食营养、科学育儿、生长发育等提出合理建议。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摆放宣传标语10余幅(条)、展板20余块,发放《济宁市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济宁市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金乡县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方案》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服务咨询群众6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国家和省市托育政策的普及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全社会对托育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有力推进了全县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