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公务员法集中宣传月”宣传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 17:41 信息来源: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6日,县发改局召开“公务员法集中宣传月”宣传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健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尚雷强传达了中共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公务员法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印发<金乡县公务员工作强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张健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上来,加大宣传学习培训力度,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系统学习《公务员法》和配套法规,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切实将集中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对照集中宣传月活动各项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体大力宣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营造出知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持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依法管理的自觉性和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