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监管 > 治安管理
索  引  号 1137082800423076XM/2022-009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金乡县公安局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成文日期 2022-05-0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金乡县局李巍局长强调推进派出所两队一室运行机制试点工作
分享

2022042914203966

4月28日,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巍主持召开会议,强调推进派出所“两队一室”运行机制试点工作。有关局领导及指挥中心、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巍同志强调:一要迅速推进,尽快磨合到位。各有关警种单位负责同志要担当作为、靠上工作,加强情况调查研究,不断深化理念思路,消除短板,破题推进,有力促进工作衔接磨合,不断改进提升完善,切实推进“两队一室”警务架构试点运行。二要强化督考奖,健全评先创优工作机制。要建立健全“两队一室”工作督导、考核、奖励工作机制,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对社区警务队、案件办理队和综合指挥室各项工作厘清职责分工、明确任务目标、具体落实到人,确保派出所形成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人人争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焕发基层派出所工作活动。三要善于总结经验做法。要不断明晰派出所“两队一室”职责,优化勤务模式,做实社区警务、做专侦查办案、做强指挥支援,确保形成优化协同高效的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要大胆创新尝试,立足金乡公安实际,结合区域特色,善于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努力形成具有金乡公安派出所标准化建设的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