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审计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09 18:23:0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市政务信息工作安排,特向社会公布金乡县审计局2014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中信息统计期限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4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金乡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等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4〕12号)以及鲁政办发〔2014〕22号、济政办发〔2014〕18号文件要求,不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认真做好自身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4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也取得了很多实用经验,但在政府信息公开范围上还有较大进步空间,与人民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期待还有差距,网上办事功能还有待进一步完善。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同时加强与县政府信息中心的沟通,向上反映人民群众较为关注的热点领域。另外,我局将积极探讨通过新媒体途径增加政府信息公开的可行性。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