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财政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3-01-10 15:51:3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金乡县财政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2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贯彻《条例》通知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年主动公开信息176条。

、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2年度,我局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尚未实行收费。 

、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2年度,我局未发生就政府信息公开提出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2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发现一些问题一是部分信息公开不够及时;二是公开的内容不够全面。

针对以上问题,我局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落实政府信息公开责任,明确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公开时限,对于未能按公开时限公开的责任人和责任科室在年终考核中不得参与优秀评选;二是组织相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仔细梳理政府信息公开规范性文件,吃透、学透相关政策文件,保证做到应公开的及时、准确公开。

金乡县财政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