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财政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1-13 15:47:3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市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安排,我局特向社会公布金乡县财政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5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等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济政办发〔2015〕16号文件要求,以及市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稳步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展开,本年度共发布政府信息265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5年度,我局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三、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5年度,我局未发生就政府信息公开提出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四、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措施

政府信息公开是依法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重要途径,及时、准确公开政府信息是最基本的要求。但是实际工作中部分科室认为政府信息公开只是形式,因而造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出现公开不及时,公开不规范的情况出。

为应对出现的上述问题,我局将采取下列措施:一是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集中进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宣讲,提升我局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二是研究讨论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考核范围,试行考核机制,以督促相关人员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效落实。

 

   金乡县财政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pdf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