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科技局2015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1-28 14:12:3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和《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规定,现将我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汇报如下。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止。        

一、工作概述

2015年,在县委、县政务的正确领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政务信息公开办法》等相关要求,大力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二、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

成立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由局办公室担任日常工作机构,负责信息公开的具体事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信息公开工作的专题会议,根据局人员变动实际,及时调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其组成人员。同时,制定完善了《主动公开政务信息工作制度》、《依申请公开政务信息工作制度》等相关制度。

三、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2015年,主动公开政务信息20条。
   四、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5年我局未出现依申请公开情况。
 五、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2015年我局未出现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六、 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5年,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不少差距,一是信息公开渠道单一,二是信息更新存在不及时现象。结合工作中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利用政务网站、市科技局网站等媒体,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政务水平。

 

金乡县科学技术局  

2016年1月28日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