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水务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06 15:59:34

为依法推进、扎实开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特向社会公布金乡县水务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3年,我局按照《条例》规定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立足水利工作职能,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保障公民的民主权利,促进依法行政,服务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加强载体建设、加强监督检查,扎实稳步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保障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及时、准确、有序地开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3年全年主动公开信息56条。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3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情况。

四、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尚未实行收费。

五、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问题: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不及时等问题。

(二)改进措施:1.统一认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我局将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梳理政务公开信息,及时更新,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公众能够方便查询。2.认真梳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我局将进一步梳理政府信息,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