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水务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1-05 16:07:37

2015年,水务局信息公开工作按照上级文件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完善公开工作机制,狠抓公开工作落实。本报告所列数据统计期限自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一、概述

2015年,我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将深入推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为提高工作效能,构建人民群众满意型政府的重要手段。采取有效措施,深化政务公开内容,确保工作的全面落实。

二、主动公开信息的情况

2015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0条。

三、信息公开的平台

信息公开的形式主要通过政府门户网站、电视台、局政务公开栏等方式主动公开。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度,我局政务信息公开未收取任何费用。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

2015年度,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5年,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七、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问题:一是政府信息公开的时效性还需进一步增强;二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效率和工作积极性还需进一步提高。

(二)改进措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完善信息公开审查制度,对信息进行系统深入的梳理和分类,加快信息更新速度,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时效性;建立更加完善通畅的信息收集、审核、报送、公开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积极性。

八、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