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园林管理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23 09:18:35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称《条例》)要求编制。本报告包括概述、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及提起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及监督检查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方面。 

一、概述 

  2013年金乡县园林管理局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本年度无此信息公开项目。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情况

   本年度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项目。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无申请公开信息收取或减免费用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没有因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被申请行政复议或被提起行政诉讼。 

六、所属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本年度无所属事业单位。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3年,金乡县园林管理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丰富了公开内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尚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化仍需要进一步提高;主动公开工作的及时性有待进一步加强。 

  2014年,金乡县园林管理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分析研究公众对园林政府信息的需求状况,努力满足公众对园林政府信息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建设,促进园林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