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公安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0-01-27 10:12:45

金乡县公安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09年,金乡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机关的部署要求,严密组织,扎实推进,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调整充实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定期组织人员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掌握应知应会的相关业务和法律知识,及时答复群众的申请,认真对待群众的投诉,更新有关公开项目,方便了群众,维护了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依靠济宁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民生服务在线栏目,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收到良好效果;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开县公安局工作信息,解答群众咨询投诉。

全年共接群众电话咨询1389次,其中车管业务电话咨询430次;案件、事故电话咨询65次;户政业务电话咨询257次。行政审批、行政许可(包括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咨询76次,其他咨询561次。受理公安民生服务在线群众网上咨询325次,均及时给予答复,咨询人满意。县公安局对公开政府信息实行免费提供,无偿服务,全年公开的政府信息均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下一步,金乡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扩大政府信息公开范围,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行为,进一步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进一步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积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金乡县公安局

                        2009年1月27日

金乡县公安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x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