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0年金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报名入口
发布日期:2020-07-22 09:18 信息来源:金乡县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分享

报名入口: http://qzpta7.chinasyks.org.cn/cn_sdjnjxjyj/index.html#/index

网上报名温馨提示:

 一、考生填报“所学专业”时,须以本人所获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准。如因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与填报专业不一致,导致被取消应聘资格的,责任自负。

二、根据往年经验,报名的最后两天往往是网上最拥堵的时间,招聘单位审核工作量大。建议广大考生尽早报名和缴费,报名材料填报不全或因不符合岗位要求未通过资格审查时,能有机会补充完善或改报其他岗位。

三、此次招聘工作的有关通知、公告、公示将在金乡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根据往年报名情况,在历次招聘报考中都有考生填错报名电话,请应聘人员报名时所留电话准确无误并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市县统一报名系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五、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六、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于7月27日12:00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jxxjtjrsk@ji.shandong.cn(招聘公告中的邮箱作废),并拨打电话0537-8772185进行确认,邮件名称为“姓名+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