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广泛征集王杰纪念馆相关文物和史料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5 09:59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做好王杰纪念馆陈列展览工作,讲好烈士故事,挖掘烈士事迹,弘扬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更好地发挥教育基地的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王杰烈士相关的文物、遗物和史料。

一、征集范围

王杰烈士有关的文物、遗物和史料均在征集范围之内。主要包括:

1.与王杰烈士有关的照片、遗物、简历、纪念证书、证章和日记、书信、稿件等;

2.与王杰烈士有关的领导题词、书籍、画报、报纸、影像资料、专著、论文、绘画作品和文学艺术作品等。

3. 王杰烈士家人、战友、同学等采访记录、回忆录、口述史、影像资料;

4.与王杰烈士有关的手迹、信札、奖章、纪念章、证书、证件、字据凭条等物品;

5.能够反应王杰一生成长,如家乡王杰村、徐州部队及邳州训练等具有重要历史价值和纪念意义的生产、生活用品。

二、征集要求

来源合法,真实、可靠、准确,提供相关文物史料基本信息(年代、来源、使用人、相关历史背景等)及持有者姓名、地址、联系电话等。如无法提供原件,可进行复印或复制,并提供电子版资料。

三、征集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四、征集方式

面向省内外征集,以无偿捐赠、复制和借展为主,价值较高的可适当给予经济补偿。文物展出时,将永久标示捐赠人姓名、身份等信息。

五、联系方式

0537——2811001   0537——8917000

电子邮箱ysjq8758908@163.com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羊山景区

邮 编:272206



金乡县羊山景区管理委员会王杰纪念馆

2020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