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金乡县2020年度政府购买服务——“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团队选拔晋级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7 11:50 信息来源: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7月26日,我局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参与金乡县2020年度政府购买服务——“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选拔的团队进行了评审。评审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参演团队的人员及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评审,确定了8支晋级团队。

为增加评审的透明度,现对8支晋级团队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27日—2019年7月31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反映(不接受口头、电话、短信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晋级团队名单:

1、金乡县奎星剧团

2、金乡县鲲鹏剧团

3、金乡县鑫升两夹弦剧团

4、金乡县金凤凰坠子戏剧团

5、金乡县金曲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6、金乡县卜集镇缗东庄户剧团

7、金乡县孙庄梆子剧团

8、化雨淳集社区文艺宣传队

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