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降低羊山古镇军事旅游区门票价格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30 16:02 信息来源: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降低全省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20]937号)有关我县羊山古镇军事旅游区门票降价工作的部署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票价优惠政策

自2020年8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实行2折优惠票价,即:8元/人・次;

周末(周六、周天)及法定节假日实行5折优惠票价,即:20元/人・次。 

二、其他优惠措施

原对儿童、老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以及持“山东惠才卡”高层次人才等特殊群体执行的免票优惠政策,保持不变。

三、其他要求

景区要按照明码标价规定,在景区门户网站、售票点的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景区要认真执行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建立完善门票预约系统,方便游客网上购票和错峰游览,全力保障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

金乡县财政局

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