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金乡县事业单位(卫生类)及公立医院备案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7 17:57 信息来源:金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金乡县事业单位(卫生类)及公立医院备案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考生,务必本人携带身份证,于9月14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到金乡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崇文大道妇幼保健大楼10楼)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费自理(现金支付)。不按规定时间领取通知书的,视作放弃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见体检通知书。未提交报到证原件的考生于9月14日领取体检通知书时提交,咨询电话:0537-8729976。

温馨提示:

(一)请仔细阅读、熟知《体检通知书》的体检须知,并严格按体检须知操作。

(二)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通知书》(二证缺一不可)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体检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三)有关考生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察体检的,责任自负。同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