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申请金乡县现场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6 19:56 信息来源:金乡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和《金乡县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现定于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9月30日进行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申请现场审核。审核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审核地点设在金乡县卫生健康局11楼中医药管理科。现场审核需要当事人与推荐医师共同参加,每次限进一组,按照当日到达先后顺序依次领号进行(在金乡县卫生健康局13楼会议室领号、签到、提交健康承诺书),审核现场将进行全程录音录像。请通过在线审核的申请人根据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及健康码、健康承诺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

    现场确认期间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所有参加现场确认人员必须持有“健康码”并显示为绿码,才可进入现场。14 天内从境外入境人员和高风险地区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现场确认。参加现场确认人员进入现场需全程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第一时间向现场确认维稳人员进行报告。

咨询电话:0537-8720336

联系人:张晨    李硕

地址:金乡县卫生健康局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