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县长信箱
我的办件查询
受理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办件模糊查询
受理编号 关键字 按时间
《书记县长信箱》写信须知

“书记县长信箱”开设宗旨:

      “书记县长信箱”是受县委书记、县长委托开设的网上互动交流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方便、优质、高效的咨询互动服务,为听取民意、了解民愿、汇聚民智、回应民声提供平台支撑。

“书记县长信箱”受理范围:

      一、对全县改革开放、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办事程序和政策规定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三、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批评和意见;

      四、对直接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书记县长信箱”使用说明:

      一、来信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和谩骂他人。

      二、写信时应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原则上一信只反映一个问题,信件标题要点明主要问题,符合一般文书规范。

      三、提交信件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及时接收办理,请不要重复提交,否则将不再受理。

        请认真填写表格(带 * 为必填)。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以便更好地与您联系!在提交完成后您将得到受理编号查询码,请妥善保存,以备查用。